媒体中心

首页 > 媒体中心 > 新闻动态 > 富星电力日本理光(上海) 600KW光伏启动仪式

富星电力日本理光(上海) 600KW光伏启动仪式

2019-01-17
  
  1月14日下午,上海理光数码设备有限公司与宁波富星电力有限公司在理光公司内举行光伏工程建成启动仪式,该工程历时4个月,于18年年末建成。
 
  上海理光数码设备有限公司出席代表:董事长 饭生高久、副总经理 森合重忠,事业统括 王洪中心长,管理室 朱浩室长、监察室 吴拥军室长,华东资材管理 小川毅石中心长,生产管理室 出村浩昭室长等部门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宁波富星电力有限公司出席代表:集团副总裁 徐伊婷,日本海外市场总裁 熊友,电力运维部总监 王浩,电力运维部工程师 谢行飞
  1月14日是光伏并网正式启动的日子,也是上海理光数码设备所强调的绿色发展理念的又一重要成果,为金桥出口加工区的进一步发展注入了绿色、环保、智能元素,助力金桥出口区形成能源结构优化、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饭生董事长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宁波富星电力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携手共建环保、绿色、低碳的绿色工厂。
 
Back